#本篇介紹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及紅寶石能量隔離霜試用體驗心得分享

 

 

我的髮質

使用前先來講解一下自己的髮質,因為自然捲的關係,長期會定期燙直,有時候又不想老是無聊的直髮,就會做一種髮根燙直,髮尾燙捲的造型,燙髮因為先以藥水破壞原本健康的髮質,使頭髮先軟化,之後再以高溫去改變頭髮變質或捲度,又是藥水又是高溫,導致髮質其實一直以來都受損的很嚴重

燙直後頭髮在當下看起來似乎又直又亮,但其實是假象,每次總是被造型師念說頭髮很乾、超乾,經常斷裂,還被威脅要是再不好好保養,以後不幫我燙了(結果我就自己燙),尤其留長之後情況更為嚴重,我自知頭髮已經受損很嚴重,所以也不太敢再染髮,但髮尾卻會總是呈現「紅褐色」,這是髮質受損、沒有蛋白質的證明

頭髮狀況就如同每年掃墓,只有第一天整理乾淨,一年後又雜草叢生,頭髮跟稻草一樣,改變什麼髮型都是枉然啊!更不用說什麼想變女神,當個正常的女生都有點困難。

就是個毫無生氣的頭髮啊!

到最後我就只能綁包頭將髮尾藏起來,或是剪掉它,但這都只是治標不治本,只不過是以「視而不見」的方式解決,無法解決髮質受損的問題! 

懶人的困擾-想變漂亮可是又很懶

之前使用的護髮產品大多是在洗髮後上護髮素(膜),待10~15分鐘之後再去沖掉! 我不曉得其他人,但我自己是覺得很麻煩且耗時,就好不容易快乾了,還要再去沖洗! 尤其頭髮又多,光想就覺得很「阿雜」,護髮搞得都要空出一個特別有空的時段,才能好好地做保養。

是說,身為一個忙碌的現代人,倒底有哪一天特別有空啊?  於是我就常常把護髮產品,當作瞬間護髮再用,塗一堆之後,再立即沖掉,是多少會修護一點,但效果是有限的,畢竟人家產品就寫說停留10~15分鐘再沖洗,你偏偏要一分鐘就沖掉了 ! 一整個浪費~

或是說護髮油雖然不用沖洗,但是我曾經使用過一次(後來就再也不用),塗抹完就一整個油膩感,如果沒有塗抹均勻又很像頭髮出油,我明明就有洗頭髮啊!整雙手也是殘留著護髮油,也很阿雜~

瞬間護髮免沖洗之懶人救星

後來發現這款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他說他「瞬間護髮免沖洗」「瞬間護髮免沖洗」「瞬間護髮免沖洗」.................(無限循環撥放),完全中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剛收到貨時先和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合照↓(頭髮好亂XD)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100ml)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盒裝正面&背面美照(有清楚標示使用方式)↓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本尊出現拉~↓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本尊正面美照↓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本尊背面美照↓ (有清楚標示使用方式及成分)

這款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可以針對髮芯補水補充髮絲內結構所需胺基酸,就很適合像我這種經常燙髮,造成髮質損傷很嚴重,經常分岔斷裂,他可以修補髮絲空洞,讓死氣沉沉毫無生命力的髮絲逐漸恢復健康。

就如同臉部很需要做好保濕,頭髮也是一樣啊!(自己長年來忽略了頭髮保濕)感覺很像是頭髮的高效保濕精華液,完整的保濕與修護。

成分包含了頂級海洋甲殼素(保濕/修護/鎖色)、保濕膠原蛋白(鎖水)、小麥水解蛋白(防曬/抗靜電)、綜合維他命(預防分岔/滋潤),看到這些成分與功效,可以看出來除了經常染燙髮質受損嚴重的人很需要使用之外,健康髮質也很適合使用作為日常保養,各種髮質都很合用

開箱後其實就有聞到香味,使用後更覺得味道很特別,感覺舒服,查了一下發現是使用玫瑰佛手柑、果香、玫瑰、茉莉、廣藿香、木質香調出的花果香味。

等一下頭髮就靠它了 ↓

 

 

紅寶石能量隔離霜(30ml)

紅寶石能量隔離霜盒裝正面 ↓

紅寶石能量隔離霜盒裝背面 ↓(標示用途、使用方式及成分)

紅寶石能量隔離霜本尊現身 ↓

紅寶石能量隔離霜正面 ↓

紅寶石能量隔離霜背面 ↓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則是補充髮質外結構所需的蛋白質,可以將毛鱗片閉合讓頭髮滑順,不再打結,梳不動,硬扯又掉髮。

成分包含向日葵花籽油(潤澤精華)、迷迭香、複合絲蛋白(修護、熱防護)、維他命原B5(防止毛鱗片乾燥枯黃)

瓶身造型搶眼紅寶石色,又嬌小可愛XD,可以放小包包,很適合一大早睡過頭(懶人就是常睡過頭),上班來不及整裝就衝出門,或是臨時要和真命天子約會,總不能頭髮乾的跟稻草一樣就赴約,這通勤路上就可以立即拿出來救急使用,一抹「10秒零糾結」。

 


準備體驗!!!

接下來頭髮就靠這兩位↓

 

如何使用

1.先把頭髮洗乾淨,擦半乾!

2.取適量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擠出超多適量

3.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在手心搓開後,塗抹頭髮

4.包上乾毛巾只要等五分鐘

5.拆開乾毛巾,取適量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6.將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均勻塗抹頭髮上

7.吹乾後再度加強!再塗抹一次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體驗效果

由於頭髮已經損壞非常嚴重,頭髮也很沒有型了,在體驗之前呢,我已經受不了先把爛掉的髮尾剪了一小段,其實造型師甚至是希望我一路剪到耳下(也太慘),他說我從這邊就開始不行了!已經奄奄一息~ 但我懶得再等待那麼長的時間留頭髮,剩下的爛頭髮就用來體驗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使用前VS使用後↓

可以看出上排剪髮前及剪髮後,髮尾雖然都有吹一個捲度,但是頭髮沒有水分,顯得很死氣沉沉

下排則是第一次使用後,及第二次使用後的對比圖,沒有刻意造型,只是將頭髮吹乾,就有一個自然的弧度,因為髮絲修護補充水分,活過來了啊!

近拍髮尾再看一次↓好像也變得比較烏黑亮麗一點

懶人小資女髮尾也有救啦!終於擺脫稻草髮尾,整個氣質也提升了啊!

體驗感想

首先味道很特別,我喜歡,聞起來舒服。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再塗抹的過程中,就已經有感覺頭髮正在吸收,用手梳就可以感受頭髮已經很滑順,果真的是「 三秒滋養受損髮質內結構

之後使用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在濕髮及乾髮上皆在髮尾的部分加強,都有吸收至髮絲內,手也不會有油膩感,護髮後直接睡覺是OK的,不用擔心隔離霜沾到枕頭。

以上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

NEWART

官網:https://goo.gl/saBx89
FB粉絲頁:https://goo.gl/9a4DxG

訂購折扣碼:NBG23L

arrow
arrow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