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孩子出生心力都在照顧寶寶,居家清潔的部分就交給專業的人-家立淨 來處理自己也比較輕鬆

家立淨服務整個大台北地區,新北市有包含永和、中和、板橋、三重和新店都有服務

另外預約也符合現代人需求可以透過線上即時預約,就可以享有到府的居家清潔服務

可以先在網頁看到還可以預約的日期,選擇想預約的時段,照著網頁填寫資料就可以預約成功囉~

官網和粉絲專業會有不定期優惠,也可以加入官方line洽詢

 

我預約了下午1點開始打掃,清潔人員準時的一點穿著家立淨亮粉色制服抵達

首先會溝通確認本日清潔重點和區域,會有一個勾選確認單

確認無誤右下會請顧客簽名

接著就開始著手進行清潔

因為是兩人共同清潔,可以分區域進行,所以相當有效率

 

窗戶-

首先客廳窗戶因為對外正在興建大樓,窗面和窗溝很容易累積粉塵

清潔人員協助將穿溝和窗面擦拭乾淨

由於側邊窗戶膠條已經脫落導致窗戶每次開關都很卡 

清潔人員也很細心直接幫我們修好了~  

窗面擦拭後整個都明亮了起來 ~~ 原本往外看都霧霧的

 

廚房-

廚房一個家很重要的地方,所有的盤中飧都是從廚房端出來,保持乾淨是很重要的

清潔人員幫我把抽油煙機濾網拆下來清潔,

我都沒發現已經這麼黑了~

拆下來清潔↓

可以清楚看到已經卡了很多汙垢,下面白白的部分才是擦拭過的地方

幫我用冷壓橘油酵素清潔

另外廚房的玻璃門也一併幫我擦拭乾淨

流理臺清潔溜溜

 

客廳-

客人一進門的第一印象就是看見客廳

保持地板清潔也很重要,原本的地板累積很多灰塵和一些打翻的東西汙漬等等

經過清潔人員打掃清潔後

恢復乾淨的樣貌

 

浴室-

浴室因為經常潮濕,溼氣重,這裡也沒有對外窗所以容易長霉發黑

牆角也都容易潮濕發霉,還有奇怪的印子

 

清潔人員直接光腳丫徹底刷洗地板和除霉

不得了整個水超黑 就知道原本有多髒~~~

 

清潔後整個清潔溜溜~↓

 

今天的清潔重點大致都完成了~

客廳地板對照圖↓(左:清潔前,右:清潔後)

窗溝(上:清潔前,下:清潔後)

抽油煙機(上:清潔前,下:清潔後)

浴室(左:清潔前,右:清潔後)

整個清潔完畢後會有一個驗收單,簽名確認完成後就結束今日的清潔工作

體驗感想:

清潔人員很準時抵達 ,並且有著公司制服很好辨識,清潔人員也都相當親切,打掃過程也很仔細不馬虎,甚至有些我自己平時沒注意的地方都幫我清潔乾淨了

兩人同時打掃的話也比起一個人還要有效率,不會耽誤到太多時間就可以有乾淨的居家環境

對於要照顧寶寶的家庭主婦或是職業婦女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可以把心力放在照顧家人,居家環境就交給專業的來不僅乾淨也不會把自己搞得太累

 

以上分享

家立淨官網:https://goo.gl/uR3cTP
家立淨FB粉絲頁:https://goo.gl/F7p8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