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介紹我拍婚紗照及宴客前做了什麼事情保持良好狀態

 

減肥保持身材絕對是每個人一輩子的課題,尤其女生特別在意身材,我至今沒遇過哪位女生對自己身材很滿意的,不管多瘦的人都還是會回答說,哪有,我很胖欸 ,然後硬是掐出某個他認為很胖的部位。

不過每個人身材本來就不同,對自己要求不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先找出自己的優勢及劣勢,加強優點,隱藏缺點,是最快速的視覺減肥法,另外時間足夠的話就盡力靠飲食及運動來加強。

 

拍婚紗照其實沒差因為可以修圖,火力可以擺在宴客大家會看到新娘本尊的時候!

 

婚前瘦身計畫

步驟一-找出自己優缺點,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禮服,不要選最喜歡但不適合的

以我自己為例,我自己的優勢是骨架小、有腰身

缺點是大圓臉、骨盆寬、屁股扁、大腿很粗

禮服的選擇條件就是適度的裸露,展現優點,隱藏缺點

現在禮服款式真的很多樣化,絕對有適合自己的,像我就適合

削肩款→露出肩膀鎖骨

大V領→修飾大圓臉

有腰身A字裙→露腰、遮腿

整體「視覺上」就會比全部露出來還要瘦

像我也很想穿魚尾禮服,但這要有胸有屁,瓜子臉,手臂纖細的新娘才適合,我身材穿起來完全在自曝其短 堪稱一大悲劇 這時候禮服在美,穿在身上都只是扣分而已

選擇對的禮服,幫助自己更加分!

 

 

步驟二-鍛鍊手臂和背

基本上減肥是沒辦法選擇部位減的,要是那麼容易的話,幹嘛還要有抽脂這種技術,但是重訓就是可以加強某部位使肌肉強化,讓整體比例看起來身材更好

結婚因為禮服大多數都一定會露手臂和背,所以重訓的重點就是只訓練手臂和背(這也是看某位名模她婚前訓練也是著重在這裡),其他腿和屁股到底變多肥多粗我其實已經不管它了,反正都遮住了阿,甭怕~

不過女生重訓都會有個迷思,總是會問說會不會變太壯,變金剛芭比?

我可以保證 絕! 對! 不! 會!   我想教練們也都會跟你說沒那麼容易

你要知道要練到那麼壯,要多努力多努力的鍛鍊還要補充很多蛋白質什麼的才有辦法長成那樣,女生通常肉都軟軟的,重訓其實會讓你看起來比較緊實,而且重訓其實不用拘泥於體重機上的數字,通常體重不會減輕多少,但視覺上會很顯瘦!

擔心變太壯真的是多慮了~(除非你的審美觀是屬於沒肌肉但很瘦很瘦的那種則另當別論)

我覺得重訓是短時間內可以立即看出效果的一種選擇,重訓計畫是練一天一天休息一天,等於是48小時抽1小時出來重訓不難吧,你要是有心絕對可以擠出時間來~

 

步驟三-添購秘密武器

其實就是可以爆乳的NUBRA和翹臀內褲

我宴客的新秘NUBRA貼法很酷,他是把NUBRA固定在副乳外側,超級外側喔(身體側面手臂放下來位置),然後再硬拉NURBA延展到胸部下圍兩邊扣好後,之後再立即穿上禮服固定,等於是把兩側肉肉全部擠到胸前,超酷der,我都不知道NUBRA延展性這麼高,居然可以拉那麼長

合身的禮服可以考慮穿翹臀內褲XD 很方便 就不用練屁股了  因為根本來不及練好就要結婚了啊!

 

步驟四-黑豆水消水腫

若你體質跟我一樣是水腫型肥胖,宴客前絕對要避免水腫,這是我同事分享給我的黑豆

她是為了發奶水所以買來喝,但小孩已經長大不需要,她特地寄給我幫我消除水腫

我覺得黑豆水效果比紅豆水好,跟喝黑咖啡差不多,但是比紅豆水香,比黑咖啡健康,這個泡法也很簡單,就整包丟到熱水裡就好了 ,還可以一直回沖

宴客前每天都一直狂飲黑豆水(然後就一直尿尿)排除多餘水分

 

 

步驟五-健康吃不要節食

我覺得節食是瘦不了多少,婚前不要餓到自己啊,尤其宴客當天新娘根本就一直換裝也沒空吃飯,要保持健康及良好體力,真要節食的話,我覺得可以多吃高蛋白食物,少吃熱量高油炸類澱粉類

由於我老公根本巨胃,經常陪他吃吃到飽餐廳,就保持多吃蛋豆魚肉類,及蔬菜類,澱粉可以減少一點,例如原本吃一大碗飯,改吃半碗

這樣比較健康也容易有飽足感

麵包、夜市小吃攤油膩的東西盡量都不要吃了

這樣改變飲食習慣其實每天都還是很飽,這樣有精神有活力可以好好跑跳,長久下來其實也是會變瘦低~

arrow
arrow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