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蹦蹦跳跳到生

除了肚子變大、頻尿、脹氣這些沒什麼大不了的小狀況外

就沒有太大問題

 

這次懷第二胎,繼上篇文章好不容易35週前置胎盤警報解除

36週開始!

我開始恥骨痛!

之前完全不知道恥骨痛是啥,常看到有人講,我連恥骨在哪都不曉得

這次輪到我了

 

莫名36週開始痛

我猜可能顧大寶又做事多少還是比較操勞一點

外出因為住公寓,下樓的時候還是會抱著11kg的大寶(公寓樓梯很窄下樓很可怕不敢讓她自己走,上樓才讓她自己走)

原本我腰的下方連接大腿大概骨盆位置的部位就已經會痛,挪動身體只要動用到就會痛

現在加上恥骨

(恥骨就是下面妹妹那個部位)

 

坐著要站起來那一刻

躺著要翻身那一刻

要踏出去第一步那一刻

乾 沒辦法行動自如

完全失能老人狀態

 

但還好我覺得我狀況也不算太嚴重

多休息其實就會好很多,而且走路雖然會有感覺不舒服,但不至於行動困難

我想到懷第一胎的時候我上班健步如飛,然後看到路上有孕媽走路很像企鵝很笨重,現在想想可能就是恥骨痛或肚子下墜感很重吧

走路才會那麼痛苦

唉真的是很辛苦啦!

孕晚期越靠近生產越難熬

很想卸貨解脫

又很怕一打二的日子

好煩啊

 

自35週沒有前置胎盤可以自然產之後

就開始很焦慮等產兆

昨天睡覺感覺也在夢生小孩的劇情 好煩

除了身體變化

精神上也是很折磨人

 

一個矛盾的孕媽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