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兩個小孩都超級愛吃水果和甜點

果乾直接滿足兩種願望欸

一般外面最常買到就是葡萄乾

但葡萄本身甜度就蠻高的

 

這次發現原來巧安果物,有多種口味水果果乾可以選擇

沒添加過多的添加物,低糖製作

偶爾嘴饞或外出旅行當作補給品當零食吃攜帶方便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包裝大小適中,一包一包方便攜帶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準備要開箱果乾,開心的孩子們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每一包都有透明窗口可以直接看清楚內容物是什麼

立體袋可以站立起來收納方便

夾鏈袋設計,袋子都可以持續使用超方便


微糖青芒果乾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可以吃到水果本身的酸度,不會太甜,大小適中,小口咬慢慢吃

我不小心一口塞瞬間被酸到有點後悔自己怎麼那麼不淑女XD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小朋友很愛吃酸甜的東西,兩個吃的津津有味


台灣金塊鳳梨塊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我本身不太吃真正的鳳梨

可是做成果乾他表現得很好欸XD

不會太酸不會太甜

軟硬度吃起來適中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紅心芭樂乾

壓軸出場的是官網推薦人氣NO1

這一般也很少見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看看他本人,真的是紅心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側面可以清楚看到外皮和內層雙色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背面長這樣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每一款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小孩方便吃的巧安果物低溫烘焙-青芒果乾和紅心芭樂乾-體驗文

 

雖然他們才五歲三歲,都已經很有自己想法

我請他們評選自己最愛哪一款

五歲姐姐選了鳳梨乾和青芒果乾

他覺得兩個並列第一,他都一樣喜歡

 

三歲妹妹則是選擇紅心芭樂乾,這是他的第一名,正好和官網一樣名列NO1

 

我自己前面有提到,最喜歡鳳梨乾

 

這麼多果乾選擇

全家都可以選到自己最愛的口味拉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巧安果物官網

巧安果物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