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偏遠地區上班午餐時間不僅沒有太多選擇性,最主要是貴又難吃!

為了消耗家中義大利麵條及加工食品,這長年都吃外食或媽媽煮,根本沒機會下廚的我嘗試煮了義大利麵 帶 便 當

交往結婚前婆婆就問我會不會煮飯,我當然是很大方地說「我不會!」 

但我一直覺得我只是沒機會學習下廚,要不應該是蠻會煮的! (自己講)

不過之前曾在公司備餐都被說感覺我在辦家家酒 .好像在玩

還在交往期間婆婆一直找機會要教我,(大概是很擔心結婚後自己兒子會餓死,取一個不會下廚的媳婦),婆婆煮飯就在旁邊看,幫忙切切洗洗,婆婆說看久就會了~

現在結婚住外面,煮東西都要先上網查XDDDDDD 邊煮邊用手機(看食譜)

是說 一種料理超多種煮法! 我都盡量選擇最簡單的開始下手

但自己做的這道實在太簡單啊! 應該是個0失誤料理 XD 根本幾乎都是現成的加工食品

我決定盡量幫自己紀錄 ,是不是幾年後就可以越煮越複雜厲害的料理呢!!!!!!!!

 

 0失誤料理-熱狗蕃茄義大利麵

準備材料(2人份)

橄欖油

洋蔥半顆

蒜頭一點點

熱狗五根(好事多)

罐裝義大利麵醬(好事多)

義大利麵條(好事多)

鹽巴

胡椒鹽

番茄醬

 

作法

1.水滾加鹽巴煮義大利麵7分鐘 ,煮好麵撈起備用 .煮麵水留著   (我有爬文根據正統義大利麵作法是不要加油 .沖冷水  麵會無法吸收醬汁!)

2.洋蔥 蒜頭 熱狗 切小塊備用

3.橄欖油→洋蔥蒜頭 拌炒→加入熱狗 拌炒

4.加入義大利麵醬 拌炒→加入義大利麵 拌炒

5.加入煮麵水拌炒 小火 吸汁

6.吸收差不多後→先試吃 再調味:鹽巴.胡椒鹽.一點點蕃茄醬

完成 

 

根據老公發表感言 表示我變厲害了 覺得好吃!  

果然是0失誤料理阿!

arrow
arrow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