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與「蜜濃 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這是一款「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添加11種獨創氨基酸成分(包含9種保潤氨基酸&2種清透氨基酸),所以抽到體驗組其實很期待

想了解更多產品細節→點我進入《蜜濃教室》

 

由於我肌膚是混和性肌膚,平時有以下的困擾!!

1.夏天平常在冷氣房上班,到下午都會全臉大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和眼皮! 差不多要用1~2張吸油面紙的量

2.換季秋冬季節,鼻頭兩側會有脫皮情況

3.嘴唇是一年四季always乾裂,嚴重到經常會突然莫名嘴唇流血

 

可以看到我一下子出油一下子又脫皮(到底是想怎樣~~~),就是有點內乾外油的情況

所以真的特別care號稱有保濕效果的所有保養品或化妝品

 

廢話不多說,以下是分享試用心得


 

收到「蜜濃 MINON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的當天晚上,立刻迫不及待想要試用

↓於是下班運動後到家,也不管自己看起來有多狼狽,想體驗是否真的有所謂的「保潤清透」 、「敏感肌乾燥專用」

↓(真的是剛運動完,頭髮超級凌亂)

↓使用前看的出來我臉上應該是只有眉毛外加當天不知為何非常乾裂的嘴唇

 

依照包裝指示開始試用

↓由左至右依序是柔和保濕卸粧乳 20g、鎖水潔顏慕斯 25ml、超濃潤保濕化粧水(濃潤型 II)20ml、豐潤保濕乳液 0.5g

 

1.柔和保濕卸妝乳

臉部卸妝要將卸妝乳擦拭掉後,還蠻好卸除,臉上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但因為我自己本身基本上只上簡單底妝,主要只有眉毛,而且還去運動過 其實臉上已經沒多少妝

卸除力的部分比較沒有深刻的體會,不過使用的過程及卸除的部分使用上是蠻OK的,感覺是溫和的沒有油膩感

 

2.鎖水潔顏慕斯

按壓就立即有出現泡泡慕斯,這一共按壓了三下的量,我自己第一次使用慕斯洗臉

我覺得好方便喔!不用再去搓泡泡,直接就可以洗臉,而且慕斯的觸感在臉上很舒服 軟軟綿綿的

使用上也是感覺很溫和,用水洗完之後,臉上也不會有一種乾澀 憋憋的感覺

 

3.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原本是倒在手心上,但真的太透明了看不清楚,才又倒在手背上)

這是蜜濃 MINON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當中我自己最有感的

 

可能因為是濃潤型化妝水,他不像一般我使用的化妝水,要先倒在化妝棉後再擦拭全臉

他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但也沒有到精華液這麼濃稠,有點介於水和精華液之間

如果化妝水這樣倒在手背一定是立刻滑下去 但它是一滴停在那邊我手傾斜才開始滑落

 

所以這種化妝水我自己蠻喜歡的,等於倒多少出來就是擦多少在臉上,即使殘留一些也會是在手上吸收掉

不會是在化妝棉上面,然後丟掉

相較之下還蠻方便,而且也省下化妝棉

 

很有感是因為除了臉有水潤感之外,我嘴唇非常乾裂,用完立即就有滋潤到

而且我因為有加強厚敷在嘴唇上,還不小心吃到一些XD,說實在也沒什麼怪味道

 

4.豐潤保濕乳液

體驗組一共有兩包

這一包擠出來全部的量,塗抹全臉,我自己會加強厚敷在嘴唇

整體吸收度還不錯,而且把剛剛化妝水一起鎖在肌膚裡

 

只是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這一組只放兩包乳液 這不就兩次就用光了嗎~~~

這樣跟其他產品搭配起來根本不夠用一周啊!!!! 

老闆乳液不夠用拉(敲桌)

↓使用後可以看到我嘴唇明顯好了很多啊~肌膚也比較水潤明亮

綜合上述,這次「蜜濃 MINON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體驗,

我從23日收到第一天使用到29日,每天早晚都還是有持續體驗潔顏慕斯和化妝水,

這周膚況都很穩定,有減緩我下午大出油及脫皮的問題,

我想到我膚況最穩定的時候,通常是我真的非常勤勞的保養的時候,而我什麼時候會積極保養呢

就只有我拍婚紗照及結婚前的時候,我當時真的非常認真花很多時間在做保濕保養 就是積極的敷保濕面膜 凍膜等等 

所以那一陣子我的肌膚狀況很穩定,很好上妝,很水嫩

 

結婚後反正都嫁了 ?! 平時工作也不需要經常拋頭露面!?  有時候忙碌也會容易熬夜又要早起,每天必做的基礎保養做完就想立即睡覺了 

真的沒有空去多做其他的保養

所以試用這一款我覺得居然有達到我當初認真敷面膜的效果,對於一個懶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啊!!

以我自己的情況我認為這款保濕度是有的 

而且如果旅行帶著也很方便,不用再自己找罐子分裝

有時候還會溢出來 ,整個袋子都是 

 

這次除了乳液不夠用之外XDDD (又講)

其他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如果你也想體驗這種瞬間滋潤的感覺

可以至蜜濃官網線上訂購→點我進入《商品情報》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mask/ 

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涉谷殿堂 寶雅 美華泰 台隆手創館

以上都可以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