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況跟上周差不多

胃口好 脹氣超嚴重 有點小便祕 

悶痛感頻率增加,沒有到痛,就是有感覺 

好像是子宮再長大

比起懷孕前老公對我也比以前溫柔

以前個性很急 總是要我趕快

什麼都要快快快  一直催促  重點是我不是慢條斯理的人好嗎 

是他真的過急性子

 

現在都不會這樣 

還會買早餐給我

真希望她可以一職這樣繼續保持下去

 

他什麼都好

就是脾氣差 不夠溫柔

 

現在改善很多了 

 

我自己身體無恙,倒是屬於精神上耗弱型

上一秒可能沒事

可能聽到什麼話 讓我煩躁 煩躁後就又容易哭

一整個很阿砸 覺得老公什麼都不懂

心情轉變很大 很突然

我看書是說孕婦因為賀爾蒙關係 很正常 那無所謂~

 

然後今天滿第七周

我有發現我用力縮肚子 已經無法扁扁的了

難道已經在長大了嗎!

 

 

 

 

arrow
arrow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