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人生就是進入全新世界,以前根本不曉得懷孕需要做哪些事

真的懷孕之後到處跟已經生過小孩的朋友們聊天

每個媽媽都會提醒我記得要擦妊娠霜!  (我想說還要擦什麼東西 那是啥東東!)

都建議我大約三個多月就可以開始擦了,避免未來肚子越來越大,皮膚因為瞬間撐大會容易生成妊娠紋

而妊娠紋這證明媽媽生產偉大的印記,據說一旦長出來是很難消滅的!

為了預防妊娠紋快速生長,平時就要做好保濕延緩或避免妊娠紋太張狂~  甚至最好是不要長出來啊!

我聽到這消息在網路搜尋妊娠霜根本超多種~ 大家推薦的品牌也不盡相同

每個人喜歡的味道和質地也都不一樣

所以主要還是自己要買來用用看才知道

 

以我自己來說

我最在意成分是否天然 不喜歡味道太香或太重 再來就是好吸收~~~~ 

有吸收進去才是重點啊!

 

正好有機會試試這款澳洲果寶 !  他是澳洲原裝進口,還有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雖然自己沒有過敏體質,但至少表示成分很天然純粹~

宛如新生調理油 110ml  ↓

先在手背試用看看~~ 呈透明 有微微很淡的香味~ 

塗抹後完全吸收進去,從照片看完全沒有油膩感~  

接著在小腿肚試試看~晚上通常都已經水腫到不行  就可以用宛如新生調理油按摩小腿或其他水腫的地方~ 這事還沒塗抹的水腫小腿 

先倒在手心上搓熱! 

↓先按摩右邊小腿!由於吸收力很好  我照片看起來很像沒差 XDDD     (確實是有塗抹的呦)  ↓ 表示不用擔心洗完澡塗抹後會油膩 然後又進被窩睡覺!  根本沒法睡吧


賦活緊緻撫紋霜 120ml ↓

一樣先在手背試試~ 乳白色 淡淡天然香味~ 

塗抹開~

完全吸收進去了 

這次整隻右腿一起塗抹

在粗壯的大腿塗抹開來~~

吸收度超好~ 在塗抹過程中 很快就吸收進去 ~   不過在小腿的部分 因為剛才有先用宛如新生護理油 按摩過,我覺得比起什麼都沒塗的大腿還要好按摩吸收~ 兩種一起用會有互相加分效果~

再次進拍粗壯大腿 XD  可以看到完全沒有殘留物   都吸收進去了呦!  擦完是乾爽的!

 

再來看看肚子~~ 放一下16週的肚子其實還沒有很凸,

肚子裡小孩不斷長大,媽媽的肚皮也不斷擴大,一個月的時間肚子瞬間就變大!   

媽媽都很害怕長妊娠紋,趁妊娠紋還沒長出來之前,就要多多保養肚皮或其他容易變胖的地方 

洗澡後用宛如新生調理油按摩瞬間變大的肚皮 很快就吸收進去 肚皮光滑亮麗

用宛如新生調理油按摩後,直接再上賦活緊緻撫紋霜,依然很好吸收

並不會因為先上調理油之後阻礙乳液的吸收度

 

經過這次使用

這兩款產品吸收度都很好,單用好用,兩者一起搭配使用會更好用,洗澡後睡前使用不用怕油膩感

而且味道都是很淡很天然又溫和的味道,不會化學香精的嗆鼻味,

另外也沒有添加酒精、防腐劑等等化學成份  敏感性肌膚的人可以使用~
以上體驗分享給大家~~

 

 



官網:https://www.gogobaby1223.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Rs5o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