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除毛的原因?

之前就有聽過朋友私密處除毛的體驗分享,說除完就像baby的肌膚一樣滑嫩,但當時可能怕痛,也沒有特別要穿比基尼或什麼火辣服裝XD,並沒有實際去做除毛。

 

直到最近因為懷孕的關係,讓我很想除毛!

沒懷孕的人可能不懂跟除毛有什麼關係,容我來稍作解釋一下~

 

首先,

1.要拍孕照留念!

孕照服裝通常都會只有簡單內衣褲,套個襯衫或薄紗,來凸顯孕肚的弧線~ 這時候就很需要修比基尼線,免得拍照曝光不是很糗!

加上肚子越來越大,自己除毛其實根本就看不見!低頭只會看見肚子,而且自己隨意除毛長出來的部分其實會非常刺,比還沒除毛還要更不舒適

2.孕期分泌物增加

女生在懷孕期間分泌物會比還沒懷孕時來的多很多,整個孕期會不停的更換護墊或內褲,以保持清爽,所以也使得會很希望做除毛更能夠保持清潔。

3.自然產需除毛

這是我懷孕後才知道的事情,自然產醫院護士通常會協助除毛,那麼護士技巧或是否溫柔就完全看運氣了 ,更何況生產時各種不確定因素,說不定當時情況緊急或兵荒馬亂,我想護士也不會太慢條斯理的協助,

 

綜合上述原因,讓我很想直接找專業的先做好準備!


Betty時尚美學在哪裡?

店家位址非常好找,在士林站一號出口勇往直前向前走,過了馬路後

不用多久就可以到達(非常符合孕婦懶得走太遠的需求),左側就會看見粉紅色betty時尚美學招牌

 

抵達後按電鈴美容師就來接應囉~


店內環境

進去之後很像回到自己家,美容師請我先換上紅色兔兔拖鞋

外面很寬敞,在做美睫

除毛要更深入經過走廊進去隱藏在裡面的房間

浴室很貼心還有準備護墊和酒精消毒~


準備除毛體驗

接著進入除毛的房間啦! 很像小小套房,備有一張床和小淋浴間

包包和衣物可以先放進儲物櫃,裡面備有衣架↓

房間內備有小鏡子

淋浴間內備有沐浴用品~

美容師會先介紹環境和各用品放置的位置後,會先離開房間,房間是可以從內部上鎖的喔!

所以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籃子內有髮夾、毛巾和薄浴衣~

穿著洋裝的話可以直接套上自己的洋裝,但如果著褲裝或比較不方便的衣服也不用擔心,就可以使用這個也很方便~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可以通知美容師可以開始除毛啦!


除毛初體驗!

美容師將床上紅毯移除後,還有一層粉紅色的(不知道怎麼稱呼)類似保潔墊的功能,就直接躺在這上面,做好衛生措施~

因為已經懷孕35周,房間內有開冷氣,美容師很貼心提供舒適的薄棉被讓我蓋

再來最重要的是,孕婦使用任何會接觸肌膚的東西都要特別小心成分,店內是使用天然的植物性產品,法國頂級除毛臘品牌cirepil,敏感肌和孕婦都可以使用!

一切就緒後美容師會先將鼠蹊部再次清潔

接著使用熱臘塗在要除毛的部位,當然不是一次塗完,是分區域小部分的慢慢除

除毛順序由上而下,由外而內,先從不是這麼敏感的地方開始

 

第一次除毛總是有點緊張,大家一定最關心會不會痛,我當然也不例外問了這種問題

美容師說再怎麼樣都不會比生產痛,是啊是啊 突破盲點了,突然一點都不擔心痛不痛的問題!覺得這在怎麼樣小case

 

因為熱臘會熱熱的,美容師塗抹前有先吹一下稍微降低溫度,塗在除毛部位,稍待一會美容師會通知準備要撕除囉!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才會快速又俐落的撕除!

 

重複上述的步驟大致上都去除差不多之後,剩下一些之前自己刮除又新長的,但長度又不足以用熱臘去除的部分,美容師細心的用拔除的方式,一根一根拔除乾淨

待一切拔除乾淨後,會使用鎮定保濕護理,舒緩剛拔除完的肌膚!這時候最舒服了 XD

 

接著美容師拿鏡子協助讓我查看除毛後的成果!

總算大功告成!XD

 

更換衣服後,美容師會提供一小罐蘆薈提供帶回家做居家護理

每天可以自行在家舒緩

 

體驗前後感受

我自己因為毛囊較粗又是第一次做除毛,所以有些較密集的部位會較有感,但不至於不能忍受,畢竟撕除下來只有一瞬間XD

痛也只是撕下來那一瞬間痛一下下

但除完真的感覺清爽許多!尤其夏天經常悶熱的感覺也消除不少,衛生護理也好處理許多

可以理解朋友們分享一但除過一次就回不去的說法

除一次大約可以撐1至1.5個月再除

 

不論有無懷孕,都蠻推薦女孩可以嘗試,花一點時間和耐心就可以換得每日的舒爽啊XD

betty時尚美學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