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位於台北中山站的手足保養好去處

這不僅適合一般民眾,還特別體恤孕婦和媽媽們,採用有機精油

即便是孕婦都可以美甲保養,

 

體驗完感覺不僅是一般的美甲美睫店家

簡直完全親子有善空間呢

怎麼說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地理位置】

首先店面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走路經過老爺酒店右轉看到晶華酒店就在那旁邊

搭車過去,不管是逛街再去保養或是保養完再去逛街都很方便,或幾個姊妹一起保養,再找個餐廳吃下午茶幹嘛的都很好安排

↓店面位於二樓,抵達時先按電鈴告知是預約幾點,就會立即開門讓你上去囉

↓可以選擇搭電梯或走樓梯,因為才爬一樓,我是直接走樓梯上去

↓樓梯也有特別在上面裝燈,看起來很明亮

 

【店面環境】

↓上去之後立即有人準備好拖鞋迎接,要先脫鞋放在外面,就跟回自己家一樣XD

 

↓一進去就是櫃檯

↓櫃檯會放置店家的優惠活動及相關資訊

 

因為我有提早到,再做保養之前先去了趟化妝室順便參觀環境

我放好東西後,設計師說廁所走到底左轉

我想說 哇塞這店面也太大XD,放眼望去感覺就很寬敞舒適

 

經過老闆娘親切介紹之後,完全解答我心中的疑惑

他們每個項目都有分區,

↓這裡是屬於足部保養區,因為客人大多是來放鬆,經常做一做就睡著,所以位置間距都有特別拉開

不採用隔板的方式隔開,這樣開放式的空間視覺上也比較寬敞,但有可以和旁邊客人不會太靠近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舒服,我當下有點後悔,因為我只預約手部保養,應該預約做足部保養阿!好想坐在這裡XD

穿過足部保養區後,會經過一間VIP包廂

各位姊妹、媽媽們注意了

這間是讓媽媽帶小孩的,或是老公、男友陪同的可以一起待在這間包廂,有自己專屬的空間,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畢竟來這裡就是想要放鬆休息,如果有男士在店裡晃來晃去,或小孩吵鬧想必多少會有點不自在

↓這裡居然有放玩具呢!!!   根本小型親子館阿 媽媽還可以保養 好棒 XD

身為一個媽媽看到這間我覺得好加分

簡單來說這間專門把老公、男友、小孩通通塞在這間玩,就不會吵到其他客人  喔耶   XDDDD

當然啦,這也非常適合幾個好閨蜜約在這裡一起聊天做保養

 

↓這間有電視,另外這面牆還有特別做隔音,所以即使在裡面尖叫也不會吵到外面的客人呦

包廂旁邊就是廁所,有帶孩子的如果要去廁所也不會經過剛剛的足部保養區 

這連動線都設想周到呢

 

 

↓洗手間一打開就看到這個椅子,媽媽上廁所小孩也能在這邊休息等媽媽XD 

椅子是老闆娘從國外帶回來的呦

↓這裡的小擺飾是不是有異國的感覺,也是老闆娘的小收藏區

↓免治馬桶

↓洗手台

 

↓做除毛相關保養的區域也是一個獨立空間

↓整體店面空間寬敞舒適,採用日式風格裝潢

↓最後就是我當天體驗的手部保養區域

↓旁邊有一隻大熊熊陪伴

↓從窗外看出去正好對著晶華酒店正門口

↓在座位往上看就可以看到電視

 

【店家使用的產品】

↓全店都使用日本vetro凝膠,顏色超多,抽屜打開全部都是,約有五百色,美國shellac輕光凝膠,和OPI指甲油

↓這邊有提供七種有機精油,可以依自己膚質選擇,美國BCL有機保養品(孕婦可以使用)

接著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美甲或手足保養是會觸及肌膚的,器具如何消毒,確保乾淨及安全性是消費者必須要注意的

聽說有的年輕小姐來卸甲之後發現其實都有被感染灰指甲,這就是器具沒有消毒確實容易發生的情況

聽了覺得蠻可怕的

↓老闆娘特別重視這塊,所以還特別採購這台-醫療等級的高溫高壓殺菌鍋

↓消毒好的器具分別包裝好才會給客人使用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整體都特別細心周到,原來就是因為老闆娘自己也有孩子!

這家店是在懷孕期間因為都沒有屬意的店家,而誕生了這家風采美甲美睫

怪不得讓剛升格成為新手媽媽的我,邊聽介紹邊點頭如搗蒜,深感認同阿!

 

【手部雙效深層雙效保養】

今天體驗的是手部保養,平常比較懶散沒有特別在保養手,這次直接一次做個徹底

↓坐下來保養之前,美甲師已經準備好茶點

↓保養前先來一張,來之前指甲已經有剪短了

↓先手部消毒之後,幫我修了甲型

↓塗指緣軟化劑


↓舒緩沐手,裡面加了海鹽用來泡手


↓修剪甘皮,磨光,拋亮


其因為我算是第一次做這麼徹底的保養,這過程很多好奇的事情一直跟美甲師詢問和聊天,美甲師整個也很親切

我根本就很像當自己家在聊天XD

↓接著用絲柔晶糖去角質,一開始粗粗的顆粒,經過按摩漸漸融化變滑嫩

↓接著一共有七種有機精油可以依自己膚況和喜好選擇

我這次選擇的是第一個蜂蜜牛奶成分來保濕

↓用溫熱毛巾熱敷後敷膜

↓用保鮮膜包裹住

↓手掌用保濕蜜蠟,一開始有讓我先用手指測試看會不會太熱,蜜蠟有點熱但快速的下去三次讓蜜蠟裹滿手部

↓套上加熱手套等待15分鐘這時候可以放空或看上面的電視也不會無聊

最後脫膜之後上了絲柔晶華乳,

指甲會再次清潔,上營養劑及指緣油

 

最後成果整個手部和指甲都特別乾淨保濕

 

店家有官方line可以線上預約,另外每一次消費做的服務項目和細節都會有紀錄, 非常方便

  

平時工作繁忙,尤其當媽之後,能擁有一點個人時光都是一種奢侈的妄想

但媽媽累規累,身為女人該做的保養還是要做

保養已經不僅是讓自己美麗,其實也是一種身心靈的放鬆!

充飽電之後,才能好心情的繼續衝刺下去!

 

整體不管是地理位置、店面環境和服務項目和美甲師可以感覺特別用心

體驗過程很開心

 

如果你看完也很想體驗看看

不要忘記出示本篇分享文的話可以享有九折的優惠~

以上分享

 

 

FB粉絲頁: Skyline 風采美甲美睫沙龍
LINE@:http://line.me/ti/p/@apy0353o

 

 

arrow
arrow

    六碗肉/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